搜索 登录

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2023年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能力大赛圆满完成

点击:www.gavvi.com369    发布/更新时间: 2023-04-27

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2023年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临床实践能力大赛圆满完成


2023419-21日,由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主办2021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能力大赛圆满完成。本次大赛共有46名同学参与,分别在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中山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华山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华东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妇产科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儿科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肿瘤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公共卫生中心、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金山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五官科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质子重离子医院、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第五人民医院共11个专硕临床实践基地开展。

本次比赛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护理病史书写记录和护理查房两部分,其中护理查房是在真实临床情境下考核学生对临床护理问题的思维能力,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本次大赛组委邀请了12名护理领域专家担任,专家对学生的理论知识、临床技能操作与临床思维进行了全面的考核与评价,并指出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应对,灵活应用循证思维解决临床护理中遇到的问题,采用专业的操作技能帮助患者缓解痛苦,均在考核过程中发挥了优异表现。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评估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临床实践能力(评估、决策、专业服务、急危重症专业护理及观察能力等)、沟通能力、科学思维及临床研究能力等,进而促进护教协同,创新护理实践教学体系,全面提高护理研究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表:2021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撰稿:项李娜,审核:胡雁,贾守梅)

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撰撰稿稿

2023年专硕研床实践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