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Ageing without boundaries”沪港学生老年护理交流论坛成功举办

点击:www.gavvi.com548    发布/更新时间: 2023-02-28

2023年2月13日,由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主办、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协办的“Ageing without boundaries”学生线上交流活动圆满举行。来自两校四十余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共同交流两地文化及老年护理相关内容。

活动由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凌绰姿老师主持,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赵缨副院长发表致辞,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图片1.png

本次交流共涉及三个板块:由两校的学生介绍各自的城市与学校,分享当地老年护理及社区服务情况,探索老年创新服务。

香港中文大学的Ng Hau Lam、Lau Hei Tung Hilda、Chau Lai Man Sharon与Tsoi Chik Lam四位同学分别介绍了香港的城市文化、老龄化现状、养老院和社区养老服务以及书院及课程设置,而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的张湃、郭亭妤、王梓宁和胡天天同学则就上海特色老龄政策、长期护理保险与“互联网+”护理模式、上海适老化的改造现状与成果、学院课程设置与实践进行了分享,其中老龄化现状、养老政策与模式、养老服务三个话题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图片2.png

 历时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分享城市文化、校园特色和老年护理,了解到两校不同的专业课程设置和特色,交流不同文化下的政策及老年服务,增进了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与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的友谊,期待两校本科生未来在线下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共同应对老龄化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