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护理学科2023年地高建项目申报会顺利举行

点击:www.gavvi.com662    发布/更新时间: 2023-02-17

为更好地聚力推进“第一个复旦”背景下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加快优化学科布局,提升科创水平,2023年2月16日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成功举办了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护理学科2023年地高建项目申报会”。申报会邀请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上海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院长陈世耀教授、医院管理处赵阳副处长,公共卫生学院吕军教授和郑频频教授担任项目评审专家。

微信图片_20230217093215.jpg

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胡雁院长担任主持人,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及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附属医院相关项目牵头人和团队骨干参与本次地高建项目申报

胡雁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过去3年在“地高建”项目资助下学科发展取得的进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2023年复旦护理学科在十五规划下2023年的顶层设计,鼓励大家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动一流护理学科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217093224.jpg

本次申报会立足于护理学科“三横七纵两中心的总体规划,分别从循证护理实践、护理大数据、高级护理实践、老年与社区护理、临床优势专科护理多方向展开,从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布局,明确护理学科今后目标定位,通过循证护理、护理大数据、高级护理实践三大平台促进专科专病优势领域创新性、可持续发展,各学科团队在现有优势研究点和研究方向上聚焦发力、补齐短板,全力推动方案落地,形成促进护理学科发展的融合创新模式,打造具有复旦特色的国内顶尖、世界一流护理学科。四位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严谨、深入的点评,提出进一步优化的建议。最后,包江波书记讲话,鼓励复旦护理人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建设高质量的护理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