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报名启动!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光华青年学者论坛(创新护理分论坛)

点击:www.gavvi.com976    发布/更新时间: 2022-12-27

图片1.JPG

简介:2022年度第七届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光华青年学者论坛-创新护理分论坛,由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主办,主题为“多元融合 引领健康”。本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学术研讨会的形式,围绕护理及相关健康科学的国际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问题,促进学术交流和多途径交叉合作。

本论坛将于2023年2月底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具体时间和安排将另行通知。我们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报名参加!今年起我们将设置伯乐奖,欢迎各界人士积极推荐优秀人才。

论坛详情可浏览:

http://ghforum.fudan.edu.cn

学院主页可浏览:

 

申请条件:

1.青年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博士学位;

(3)学术思想活跃,可独立开展高水平原创性的学术研究,在护理或相关健康领域取得一定影响力的学术成就、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符合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的基本条件。

2.超级博士后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博士生;

(3)科研成果突出。

 

申请材料:

1.2022光华青年学者论坛创新护理分论坛参会申请表(下载请见下文);

2.中英文个人简历(含证件照);

3.主要科研成果证明(如论文原文、期刊封面及目录页、科研项目证明等)。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申请表格与个人简历等材料发送至邮箱hl_rsrc@fudan.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光华青年学者论坛报名。学院组织审核报名材料后确定邀请名单,并通过电子邮件发出邀请函。

 

联系人:林老师 范老师  电话:+86 21 64161784

 

2022光华青年学者论坛创新护理分论坛参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