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喜报 | 蔡婷婷博士后获得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

点击:www.gavvi.com1401    发布/更新时间: 2022-12-27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2年度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人员名单,关于蔡婷婷博士后(合作导师:袁长蓉教授)在众多申请人中脱颖而出,获批上海市2022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超级博土 后”激励计划是上海市为进一步加大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力度,助力打造高 水平人才高地,加快上海“五个中心”特别是科创中心建设,根据《上海市“超 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实施办法》(沪人社专〔2020)223号〕集聚和留用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的“王牌”项目。

图片1.png

蔡婷婷于20227月在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博士毕业后继续在本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乳腺癌健康管理,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36篇,包含SCI论文10余篇,担任多本SCI期刊的编委及同行评审审稿人。入选2022年度第一批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超级博士后计划,曾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优秀学生标兵、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医学院枫林之星、博士国家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博士联合培养国家奖学金、PHO Scholarship Award一健康优秀研究生奖二等奖等荣誉。主持课题2项,以核心骨干身份参与国家级、省市级课题20余项,参与多部教材及专著的编写工作,获得发明专利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3项。

祝贺蔡婷婷博士后,也祝愿她在接下来的博士后阶段能够砥砺前行,获得更好的成绩!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热烈欢迎更多优秀博士后青年人才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