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缅怀先辈,遥寄追思

点击:www.gavvi.com8160    发布/更新时间: 2021-06-22

 

春日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表深情。202142日,正值清明前夕,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师生代表开展了“缅怀致敬先辈”的清明祭奠献花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百年历史长河中,无数革命先辈为了共产主义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奋斗牺牲。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的师生代表一同伫立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老校长张祖华先生的雕像前,回顾先辈初心使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1.jpg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代表一同追忆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先辈的伟大精神、回顾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激发新时代党员革命队伍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为护理事业发展和国家发展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602.jpg

随后,大家一同默哀静思,鞠躬献礼,感怀先辈精神,重温张祖华老校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341.jpg

最后,在张祖华老校长的雕像前,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同上前,为张祖华老校长献花祭礼,表达无尽的哀思与敬意。

今后,我们定将铭记张先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增强学思践悟新思想的自觉,彰显党的诞生地的初心使命,激发“比学赶超”的担当作为。谨记南丁格尔誓言,弘扬烈士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形势下护理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